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前往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2023年07月09日 14:23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与企业间的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同时加强访企拓岗,促进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7月8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副书记刘鹏、副院长刘凤芹、传播系教师代表齐燕敏及辅导员房柯君一行五人前往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党建活动中心,虚拟演播室、录音室、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以及直播室等,对宇生文化的建设定位、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管理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进行洽谈。在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表示,宇生文化在原创动漫开发、影视拍摄服务、广告设计等综合性文化创意方面有充分的平台优势,下一步双方可就建设现代产业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从大学生培训、实地操作等方面着手,通过案例项目教学、“作业—作品—产品”的产出方式加强学院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使学生在实习实训过程中提升专业能力和未来就业竞争力。高伟总经理表示,宇生文化十分重视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合作,希望能够依托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等专业的学科专业特色,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

19266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意向,双方共同探讨了建设现代产业学院、产教融合等校企协同育人项目,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领航。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