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富元斋副校长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2月29日 20:57  点击:[]


1227日下午,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富元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教务处处长田智祥陪同调研,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学系系主任、教师代表等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富元斋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走廊文化展板,对学院文化、学院历史、专业特色、师资队伍进行了初步了解。

5B04B

座谈会上,朱世民书记、曹金祥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整体情况,深入剖析我院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方面的短板弱项,详细介绍推动学科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以及学院下一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富元斋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专业建设、科研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推进课程改革,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导师支持制度,多维度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二是以更有力的服务举措抓好科研工作的落实,力争取得高层次成果,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三是全力推动学科建设、服务优势学科发展,攻难关、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谱新篇、开新局。

2EF18

朱世民表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今后将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上全力以赴、不遗余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