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17日 11:33  点击:[]

2022917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方式进行,专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党委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的意见》(菏院党字〔202219 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915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以识才的慧眼、育才的担当、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胸襟、聚才的良方,坚持引育并举,引字为先,熟悉宣传好学校引进政策,满腔热忱地做好人才工作。要明确引进重点,创新引进措施,积极鼓励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为教职工攻读博士提供更多便利,不断提升引育博士质量。

会议还研究制定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育工作实施办法》,成立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人才工作专班。要求着力营造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良好氛围,建立人才服务专员制度,努力实施精准服务,切实关心人才,千方百计帮助解决现实问题,工作人员多费心,让人才少操心,工作人员多跑路,让人才少跑腿,尽最大可能减少人才的后顾之忧。为人才创造安心、舒心、暖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为人才发展、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建设公平公正、宽松包容的工作环境,逐步形成爱才、识才、容才的良好风尚,使人才愿意学习、愿意创造、愿意奉献,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