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习强国”总结表彰会议

2024年01月02日 09:5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群众的理论学习,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度和活跃度,1228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习强国”总结表彰会议。

会议伊始,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办主任王东胜宣读 “学习强国”APP2023年度学习积分排名,会议对本年度积分排名前20名的教师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会议强调,党员群众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资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在常学常新、真学真信中锤炼党性修养。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习强国”的宣传推广使用力度,不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理论指导实践,让“学习强国”平台更好地走进师生、服务师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