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年03月01日 11:23  点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29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在1号教学楼22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主持。

会上,中文系党支部、历史系党支部、传播系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3年所属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朱世民认真听取述职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各支部书记都能以身作则,自觉履行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紧抓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目标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肩负起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全面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世民就抓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党支部要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打造党支部工作特点、亮点。加强双创建设,建设好标杆支部,打造品牌,力争所有支部都是学校五星党支部。四是突出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导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完成“三大任务”、落实“五大战略”、推进“九大工程”汇聚强大合力,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对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