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15: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确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快速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班主任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34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党委副书记刘鹏、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传达了曲相艳副校长在全校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要求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稳抓学风建设,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加强毕业年级学生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实现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对过去一年学院班主任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心、事业心,用爱心、热心、耐心教育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二是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理清思路,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三是要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夯实日常管理,引导学生做好学涯规划,加强就业指导和就业观念教育。

会议还就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及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班主任、辅导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人才培养、安全稳定、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形态教育等进行了分析研讨。

此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细化工作目标,提升工作作风,强化责任,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