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6日 10: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2024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2月23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在1号教学楼22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曹金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世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朱世民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黄富峰同志所作的《踔厉奋发争一流 勇毅前行谱新篇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报告。朱世民同志主要从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战略规划、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工作报告。随后,他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走应用型发展之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曹金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024年菏泽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主要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黄富峰同志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实现今年奋斗目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12359”发展思路,紧盯“三大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九大工程”,根据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围绕学院关键性指标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拿出具体落实方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步。

最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一致表示要坚决扛牢职责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要努力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效果转化为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意志和强大动力,确保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