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菏泽市民族团结故事竞讲活动获一等奖

2023年09月25日 10:3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2日上午,由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主办的菏泽市民族团结故事竞讲活动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我院选手许冰在杨杰老师、梁晓冰老师的指导下,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民族团结竞讲活动以“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对来自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县区领队人员、市高校推送的参赛选手进行最终评选。竞讲比赛中,我院选手许冰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张弛有序的竞讲节奏,向观众讲述了四子王旗保育员都贵玛收养28名黄浦江边孩子的故事,感人肺腑、深入人心。同时介绍了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菏泽学院对口援疆培训工作,呼吁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高举民族团结旗帜,以自我力量响应维护民族团结的号召。许冰同学精彩的竞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终,我院学生许冰获得此次竞讲的一等奖。

 民族团结故事竞讲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竞讲活动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于民族团结的理解与思考,有利于青年学生在民族故事中感悟到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谛,增强民族团结的意识,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