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三)

2023年04月12日 17: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企事业单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4月11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一行三人,前往牡丹区安兴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安兴中学对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访企拓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朱世民书记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意义及文传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多元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实力。座谈中,双方就人才需求、合作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就培养应用人才、助力就业发展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将积极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展开。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拓展了新的毕业渠道,了解了企事业单位在人才使用方面的需求,同时也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与视角。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