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推进会

2023年05月12日 10:3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推进会,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部分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鹏通报了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学生考研上线情况、专场招聘会推进情况以及访企拓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已经开展的就业工作各项举措和效果进行了介绍。刘鹏指出,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严峻,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打赢毕业生就业工作这场硬仗。

党委书记朱世民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工作重在“对症下药”,抓难点,补短板,求实效,齐抓共管,精准发力,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朱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联系走访企业,充分发掘就业岗位。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教育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合理调整择业预期。

本次会议也是学院主题教育“注重学生就业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研究”调研的一次座谈访谈。会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就目前大学生就业现状及促进就业想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