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2024年03月08日 10:52  点击:[]


37日上午,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范长军、副主任袁巧娥、王茹等一行五人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工作。座谈会在1号教学楼225会议室举行,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曹金祥、历史系党支部、中文系党支部部分党员、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朱世民代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对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加强对传统历史文化、革命文化资源的保护,为推动地方文化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曹金祥就学院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根据双方的合作领域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与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共同推进项目化、课题化合作,联合成立一个党史研究中心、创办一个刊物等,打造发展平台保护牡丹区党史文化资源。

范长军向在座人员介绍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现今的工作要点和重心,对我院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是在挖掘、传承、保护党史文化资源方面的重要合作对象,双方可以就可合作项目进行资源对接。希望学院全面发挥专业、教师队伍等优势,结合牡丹区当地历史资源为党史书籍编撰、乡村史馆发展、地方史志、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技术力量和专业队伍的指导。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为更有效保护牡丹区党史文化资源交流想法,提出建议,双方工作要相互借鉴、经验互享、相互促进,努力推动党史文化资源挖掘整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与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的交流联系,有利于深化业务对接,保护党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党史文化资源在教育教学、助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也是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服务地方的具体实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