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年07月09日 20:25  点击:[]

7月8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在1号教学楼225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刘鹏,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娟娟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人才兴院”汇聚工作合力,要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与水平,落实学校有关人才引育工作政策,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做好人才引育工作。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朱世民作总结发言。他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实施人才兴校第一战略的重大意义,从拓展人才规模、提升人才质量、改进人才管理、加强人才使用等方面,培养和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优化、作用突出的人才队伍。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坚持“引育并举”,“引”字为先,满腔热忱地做好人才工作。要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着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良好氛围,切实关心人才,千方百计帮助解决现实问题,实施精准服务,尽最大可能减少人才的后顾之忧。培养和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优化、作用突出的人才队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