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临沂大学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4年01月24日 10:22  点击:[]


123日下午,临沂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金山,临沂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吴涛、院长周忠元、党委副书记庞晓东、辅导员黄继乾一行五人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在1号教学楼225会议室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智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曹金祥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朱世民代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对临沂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共建共享,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座谈会上,曹金祥介绍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在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曹金祥表示,希望与临沂大学文学院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办学能力的提升。


白金山、吴涛、周忠元对我院学科特色、水浒文化研究、牡丹文化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两院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此次交流会顺利举行,加强了两院的交流联系,有利于深化业务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对推动两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