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2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2022年05月17日 21:28  点击:[]

鹰击长空展我辈风采,扬帆人生搏万里长浪。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类学生从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推动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5月14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于A楼312教室举办2022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杰,历史系教师李秋华,中文系教师高骥,辅导员杨存生、房柯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历史和语文两组进行,所有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决赛环节包括说课、模拟讲课,现场答辩三部分。各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新颖的讲课模式让大家印象深刻,在她们介绍完这次所讲的课后,开始了独特的模拟讲课,从板书、提问到朗诵,整场讲述行云流水,挥洒自如。各位选手在台上镇定自若,将极强的控场能力与清晰的讲课思路展现出来。在选手讲课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讲课内容展开点评并就授课过程出现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

上午11点,比赛圆满落幕。本次师范技能大赛强化了师范生从业基本技能,提高了师范生的综合素质,有助于师范专业的学生在教学之路上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教师之梦。

网站编辑:王利 李真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