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六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

2024年03月26日 17:46  点击:[]

为提高师范类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学生的专业才能和教师风范。3月23日,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中文系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承办的第六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于二号教学楼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中文系教师担任评委。

下午3点,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名选手成功进入了决赛。7名选手在规定时间的试讲中完成了关于《扬州慢·淮左名都》的微型课堂。选手们准备充分,精心组织和设计了教学内容,结构严谨、环环相扣,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演示,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相结合,展现了他们对教学实践的深入理解和创新思维,赢得了评委与其余选手的阵阵掌声。

本次从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的平台,也展现了我院在师范教育领域的教学成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