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服务地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服务地方 >> 正文

【暖冬行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十三)

2022年02月25日 16:14  点击:[]


姓名:高红欣 共青团员
服务地点: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万张街道北杨庄村
年级专业:2021级汉语言一班

服务内容:

在村口值班,为返乡人员进行登记,协助核酸检测和第三针疫苗接种的传达工作,帮助上年纪的村干部适应现代化办公工具

个人感悟:

疫情期间,我自愿成为村里的志愿者,值班守卫村庄。经过这次的志愿服务,我深刻地体会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也更深深地感受到了由于付出而收获的欢乐。通过各种工作,我会更加自觉地坚持公共场所戴口罩,也会提醒身边的人积极进行防疫工作。因为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重新体会到疫情防控工作者者的辛苦,体会了抗击疫情成果的来之不易。其实,生活不仅仅是为自我和自我的家人努力,更是为这个社会而努力。

网站编辑:袁颖 张晓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