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2年11月01日 22:08  点击:[]

111日上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主持,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25日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全体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25日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系统部署,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为我们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我们的力量。要科学制定学习方案,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举措,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养,纳入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进”工作。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标党的二十大会议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当前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进一步盯紧跟牢,查缺补漏,完善各项支撑材料,力争专业认证取得较好成绩,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网站编辑:刘博文 张晓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