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到实习基地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对接交流

2022年11月07日 08:3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11月4日上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曹金祥,副院长程娟娟与中文系相关负责教师一行6人到牡丹区实验中学、广州路中学、菏泽一中附属中学就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行对接与交流。

三所实习学校对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座谈中,实习学校负责人以及指导教师介绍了我校实习支教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对实习支教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对实习学校为实习支教学生在生活、教学、学习等方面给予的周到的安排以及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需要实习基地在管理规章制度、过程性材料、实习指导教师指导记录等方面提供支持以及对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规范学生实习实训管理,促进教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商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老师看望了实习支教学生, 要求实习学生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认真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朱书记、曹院长还再三叮嘱实习学生要注意安全,鼓舞了实习学生努力工作的热情。

本次与实习基地的对接,加强了沟通交流,有助于推动我院师范生培养工作,对于师范专业认证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