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协调会

2023年05月06日 18:23  点击:[]

56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在1号教学楼225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协调会。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曹金祥,党委副书记刘鹏,副院长程娟娟,中文系负责人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各组组长、全体辅导员、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主持。

会上,朱世民书记指出,目前正处于专家进校前的冲刺阶段,工作小组要依照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和进校考查前的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查缺补漏,确保各项迎评工作任务的落实。下一步要在去年预认证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材料的细化充实,其中包括案头材料、教学大纲、近三年试卷、实习材料、毕业论文和各种支撑材料;进一步营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氛围;切实排查教室、多媒体等硬件设施故障;继续强化各类访谈人员的专题培训;完善专家进校补充材料及汇报PPT,进行汇报演示;加强与实习基地、用人单位及往届校友的联系,确保配合好专家进校期间的认证工作。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自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于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考查,学院将继续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查缺补漏、确保无误,顺利完成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