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2023年05月20日 16:48  点击:[]

 

518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全体行政人员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部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及如何推动实际工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抓好党建工作,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接受监督,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和思想政治水平;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伟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