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8: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讲党课工作方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积极组织,要求党员成员面向党员带头讲党课,列出了讲党课计划,以党课成效来凝聚广大党员、感召干部群众、实现聚心聚力。

    6月1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面向学院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党课从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关乎人心向背,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四个方面,讲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实际和当前大学生思想状况,分析了如何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宗教工作。

    学院领导干部讲党课,联系实际工作紧密,针对性强,注重深入一线,既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又对做好实际工作进行了探讨,达到了教育和带动、引领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