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08: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革命先烈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锤炼,6月3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前往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通过现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进入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鲁西南战役指导员先烈的雕塑,规模恢弘,令在场党员无不感慨今日和平繁盛的来之不易。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革命时期遗存下来的实物资料、文献、图片等,深入了解了鲁西南战役的悲惨战况和先辈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倍加珍视革命先烈们为我们赢得的幸福生活,党性得到有力淬炼,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的信仰信念。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建设的内在动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