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课程《文学概论》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4年03月06日 14:34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一门课程《文学概论》成功通过认定。

 《文学概论》课程自汉语言文学专业设立之初即为专业核心课程,经相关教师不断总结经验,加强课程建设,本课程于2010年获批校级精品课程,2012年获批省级精品课程,2020年获批校课程思政建设优秀课程,2021年获批省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等。该课程师资力量雄厚,主讲教师均毕业于文艺学等相关专业,具备高级职称。课程负责人田智祥教授为硕士生导师,文学博士,山东省水浒研究会第一届、第二届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水浒文化研究基地主任、首席专家,校级教学名师。团队成员孙琳副教授为硕士生导师,文学博士,中国水浒学会理事、山东省水浒学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山东省鲁西南区域文化传承与创新文科实验室主任,校级教学名师。张洪贵副教授为山东省写作学会副会长。近五年来,教学团队主持并完成国家级及省部级教研项目5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立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发表相关论文60余篇,多次获得相关教学、科研奖励。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课程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同时,该门课程还被教育厅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