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载梦共成长,扬帆新征程——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3年迎新晚会

2023年10月23日 16:35  点击:[]


10月20日,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学院学团会文艺部和世纪风艺术团共同承办的“载梦共成长,扬帆新征程”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在体育场报告厅成功举办。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党委副书记刘鹏,学工办主任杨杰,辅导员侯龙真、苗金娣、杨存生、房柯君,班主任刘康、李升祥、杜垒垒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晚会。

1784F


晚上6点40分,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拉丁舞步中拉开序幕。婉转悠扬的《百年》、楚楚动人的旗袍走秀、羽衣蹁跹的古典舞、悦耳动听的流行曲串烧、高山流水的乐器合奏等节目全方位展现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子的无限风采。其中孙振洋同学演唱的《百年》令在场观众激情澎湃,纷纷跟随韵律晃动手臂;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演讲声,颂出青春力量,朗出蓬勃梦想;旗袍走秀和古典舞蹈更是带来视觉盛宴,在熠熠闪光的舞台上款款而行,展现中华之美;2023级全体班主任助理带来的舞蹈更是将现场气氛烘托到高潮。最后,晚会在院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19E6D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文传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也鼓舞激励广大师生传承文传精神,凝聚发展力量,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