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原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省级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2023年11月01日 15:06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原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省级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自2019年入选“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原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对照申报时提出的目标任务,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点围绕实现“七个有力”,夯实党支部建设“六大工程”,高质量创建“样板支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品牌、丰富服务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建工作新标杆,在先锋示范、为师生办实事、党团共建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坚持以制度促党建、以党建带团建,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发挥支部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齐头并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