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2023年11月01日 15:3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1023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于综合办公楼前广场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所有同学对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随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张书萌、林依铭朗诵《五星红旗,在我心中飘扬》,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歌颂了党和祖国,抒发了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

早上650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还激励了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