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七届学团会换届大会

2023年11月01日 15:27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团会的管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031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于8号教学楼312教室举办第七届学团会换届大会。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学工办主任杨杰,辅导员侯龙真、杨存生、房柯君、王召飞出席本次活动,学团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晚上7点,大会正式开始。学工办主任杨杰对上一学年的学团会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新一届学团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新一届学生骨干们能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热心为师生服务。随后,杨杰老师宣布第七届学团会竞选正式开始。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拔有责任心、能高效配合老师工作的学团会干部。各竞选人在竞选演讲过程中,积极踊跃、自信大方,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相结合,表达了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配合老师工作的决心,充分展现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素质和工作能力,现场掌声不断。大会最后,进入民主投票环节,同学们在选票上写下自己认为合适的竞选人姓名,投上郑重的一票。


晚上850分,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学团会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在未来工作中新一届学团会成员将会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工作中去,为我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