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英姿飒爽,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女子篮球赛再传捷报

2023年11月10日 17:34  点击:[]


为加强阳光体育建设,弘扬体育精神。11月8日,菏泽学院“健康杯”篮球女子半决赛于风雨操场激情开幕,本次比赛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女篮对战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女篮。

下午四点二十分,随着一声划破天际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文传院的女篮队员们处变不惊、沉着应对,她们默契十足,相互配合,九号张俊伟运球、传球、上篮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成功在比赛开局就拿下首球,令我方士气大振。接着,文传院女篮队员们乘胜追击,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连续得分,一时将场上气氛推入高潮。上半场比赛以文传院获胜告终。


时间来到下半场,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连续进球,我方毫不畏惧、积极应对,筑起坚不可摧的防御屏障,多次拦截对方运球,文传队员们一鼓作气拿下赛点,这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的团结拼搏精神令人动容。其中,六号杨娜在篮下接到队友传球顺利投出一记漂亮的空心球,点燃了赛场上一触即发的战火,青春的热血此刻激荡在每个人的心间,文传队员们所传递出的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远远超出了比赛本身。最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以18:12的比分战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下午5点10分,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飞扬的美好青春,更展现了文传学子鲜活的精神面貌。我院女篮队员们将以更加出彩的姿态劈波斩浪,全力以赴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