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男子篮球队在2023年菏泽学院“健康杯”学生篮球赛荣获亚军

2023年11月17日 23:47  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健全体育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菏泽学院”健康杯"学生篮球赛于学校篮球场成功闭幕,比赛从10月30日到11月14日结束,历经15天,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本届“健康杯”篮球男子组亚军。

这次篮球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上届比赛获得前四名的队伍为种子组队,分四组进行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仍进行小组单循环。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男篮队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决赛,并与商学院对战。最终几分之差惜败,获得亚军。

在比赛中,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男篮队员表现体现了“慷慨激昂,青春奋斗”的拼搏精神。他们在小组比赛中脱颖而出,一轮一轮的前进,展现了文传学子的风采。

11月14日下午比赛正式结束。这次比赛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发掘了学生的潜在素质,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最后感谢所有的球员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篮球技能和精湛的表演。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比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