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第三十九届黄河浪文学奖颁奖典礼暨文学达人秀顺利举办

2023年12月13日 21:52  点击:[]

为展示学生们的文学才华,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12月11日,第三十九届黄河浪文学奖颁奖典礼暨文学达人秀在体育馆报告厅举办。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学工办主任杨杰参加本次活动。

晚上七点,随着开场舞的旋律响起,达人秀正式拉开了序幕。汉服表演《浮光游》如梦如幻,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优雅的动作和独特的服饰让人们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古典舞《入画江南》将观众带入一种优雅、唯美的艺术画面,展现了江南舞蹈的独特魅力。随后,话剧《故乡》的重现,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了经典的永恒魅力。紧接着,旗袍走秀《芊芊》展现了旗袍的独特韵味和东方美感,令观众赞叹不已。

活动中场颁发第三十九届黄河浪文学奖,各位老师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下半场的朗诵《青春中国》,以激昂的语调赞美并歌颂了中国青春的力量与活力,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接下来,相声《满腹经纶》则以其独特的幽默和精湛的表演技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舞蹈表演《朱雀》展示了古老而神秘的文化魅力,让观众们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而喜剧表演《占位子》则凭借其诙谐幽默的方式,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八点三十分,活动在歌曲《雪花的快乐》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河浪涌三十载,四季风华映眼前,滚滚泥沙情未尽,文渊深邃映月明。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文学才华和艺术才华,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