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参加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菏泽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7:58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3月16日,菏泽学院在我校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了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菏泽学院专场招聘活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毕业班级班主任亲临现场进行就业指导。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众多知名企业和用人单位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就业岗位,涵盖了新闻传媒、文化教育、人文社科等多个领域。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招聘负责人们积极热情地向同学们分发招聘简章,同学们纷纷驻足于各用人单位的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信息,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及发展前景。我院的就业指导老师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预估就业前景,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助力毕业生就业。

    中午11点30分,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关注与重视,为学生们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