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26日 18:04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菏泽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综合楼前广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曲相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赵晓龙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主持。

下午四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曲相艳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争当雷锋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和忠实传播者,积极投身到公益劳动、志愿服务和文明校园创建中,让传承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蔚然成风。随后,优秀教师志愿者代表许莉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李杰依次发言,青年志愿者代表成欣欣宣读《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学工办主任杨杰的带领下按时到达网格区,在学校旧图书馆门前的小广场开展“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将卫生大清扫落到实处。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分工协作,充分发扬雷锋“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改善了学校的卫生环境,传播了奉献、服务、爱心的新风尚。

下午六点,活动结束。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雷锋树新风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用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