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与菏泽一中“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4年03月26日 17:51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深化教育改革的大背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22日上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菏泽一中人民路校区顺利举行。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副院长程娟娟、历史系主任彭国良、中文系副主任赵晨、中文系教师高骥、菏泽一中党委书记刘忠仁、副校长陈洪昌、教科处主任吴继英、历史高级教师宋宪萍及语文、历史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菏泽一中教科处主任吴继英主持。

 仪式伊始,菏泽一中各位代表对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完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突破和未来发展规划后,菏泽一中党委书记刘忠仁表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一中不断取得新成就,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在课题攻关、高层次理论研讨活动等方面的交流互动。随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介绍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课程资源、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为平台,共同促进双方共建人才共享机制,同时表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将适时派遣教师到菏泽一中参加业界锻炼、挂职、参与教学研讨会、教改项目等,提供尽可能的资源和协助。朱世民书记与陈洪昌校长共同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揭牌并签署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与菏泽一中“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合作协议书,朱世民书记为副校长陈洪昌、历史高级教师宋宪萍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此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对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