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传播系党支部开展“‘一对一’考研复试模拟”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7:54  点击:[]


为助力学生考研复试,帮助学生掌握更多的面试技巧和方法,提高面试通过率,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传播系党支部于3月14日、3月17日对考研进入复试的学生进行一对一考研复试模拟。

3月14日,晚上7点,广告学教研室对考研进入复试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考研复试模拟活动,毕国珍、王丽娟、李化来、赵作元、刘康、齐艳敏、李升祥等教师担任广告学专业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官,为即将进入考研复试环节的同学提供复试指导和帮助。本次考研复试模拟,旨在最大程度还原复试现场,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复试氛围,熟悉复试流程,提升同学们现场面试的应变能力。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思考、如实作答。各位老师首先对复试环节中可能涉及到的专业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同时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表现进行综合打分,并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针对性建议,比如注意说话方式、技巧,注重细节、展现自信、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注重仪表仪态等。

3月17日,上午8点30分,广播电视学教研室对考研进入复试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考研复试模拟。刘凤芹、王帅、王萌、李亚、刘洁等教师担任广播电视学专业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官。针对大多数学校的复试情况,本次考研复试模拟分为英语问答、专业课提问、综合提问三个环节。首先,面试官介绍了复试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逐一开始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充分回答考官的提问,真实地模拟了考研复试的场景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各位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个性化的面试反馈,指出他们的优势和不足并给予中肯的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面试模拟活动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为不久后的考研复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明确了接下来的备考方向,大大提升了他们面对考研复试的信心。

此次“‘一对一’考研复试模拟”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考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演练的平台,同时也构筑了一个交流借鉴的桥梁,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考研工作保驾护航。相信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子们将借此次活动的东风,乘风破浪,取得优异成绩,开启人生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