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专题教科研项目申报系列讲座(三)

2023年11月10日 17:39  点击:[]


为深化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术交流。11月9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号楼225教室举办专题教科研项目申报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教育部课题申报经验分享”,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高强博士担任主讲,曹金祥院长主持此次活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下午3点10分,讲座正式开始。高强博士首先提出成立学术团队,指出学术团队对申报课题的重要性,并列举河南大学的黄河学术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他提出课题研究应对主题进行聚焦、深挖,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对课题研究要有恒定性,选择合适的范围、领域。在选题方面,高强博士强调选题不能偏离国家大政方向,紧跟国家政府政策和号召,紧跟时代潮流。会议最后,曹金祥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鼓励广大教师树立申报课题的信心,重视团队合作,同时强调应重视实体研究。

下午3点50分,讲座圆满结束。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启发了青年教师认识与走进科研的思路,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参加讲座的老师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