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收到微山县微山岛镇人民政府感谢信

2024年03月26日 18:01  点击:[]


近日,微山县微山岛镇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我院教师孙琳表示感谢。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院孙琳老师在《杨村志》编纂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为了更好地构建乡土文化、实现各业的发展振兴,起到存史、育人、资政作用,既继承传统文化,又突出讲“新故事”,微山县微山岛镇政府组织相关人员编纂了《杨村志》等。以志的形式记录村落变迁,总结历史经验,齐心合力共谋发展,激发村民热爱家乡、共建家园的豪情,塑造崇德向善、守望相助美丽乡村的生动形象。通过相关村志村史的编纂,更集中突出展现了乡村新的面貌,赋予时代使命,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记录下了代代的历史印记,进而提炼出了现代乡村需要遵循的精神谱系,使之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为后人续编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在编纂和修改过程中,我院教师孙琳积极践行服务地方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学业优势,对相关著作的最终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在服务乡村文化建设、服务社会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