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2023年05月12日 10:13  点击:[]


511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三部分《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及如何推动实际工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循序渐进、久久为功,把推进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加强理论修养,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领悟好、运用好“六个坚持”,在面对各种矛盾问题和重大风险挑战时始终做到方向明确、头脑清醒、应对有方、行动有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