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前往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7:2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512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前往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活动中,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和革命儿女四个展厅,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影像等珍贵史料,重温了冀鲁豫边区党组织从成立、发展到逐步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冀鲁豫边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党员同志对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有了真切的体会和感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奋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