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赴滨州学院考察交流

2023年11月17日 19:5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效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服务水平,11月15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副书记刘鹏,学工办主任杨杰,辅导员杨存生、房柯君一行赴滨州学院考察交流。滨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萍、院长徐慧文,人文学院院长王凤翔等人热情会见了朱世民一行,并就相关事务进行了座谈。

在滨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滨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萍和人文学院院长王凤翔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双方就教学工作、高质量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育人体系建设、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考研升学、学风建设等问题深入进行了探讨。之后,朱世民对贵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随访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发展历史。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我们要学习吸收贵院在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座谈后,朱世民一行前往教师教育学院、飞行学院、乘务学院进行参观。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搭建起了学习交流的桥梁,为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吸取成功经验,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