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 正文

文化创意发展研究所

2018年09月28日 19:54  点击:[]

本研究所隶属菏泽学院三院七中心跨学科平台之一——菏泽文化研究院,由刘凤芹教授担任研究所所长,成员有田智祥(博士)教授、邵瑞博士、毕国珍副教授、王萌硕士和李翠博士。    

研究团队致力于服务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为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学作品、广播电视节目和影视作品、广告作品的创作、传播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研究;菏泽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研究。  

研究团队科研实力雄厚,在文化研究、传播研究方面颇有建树,近五年已主持省部级课题7项,市厅级课题6项,校级课题6项,专著2部,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省级在内的科研奖励10余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