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 正文

生态语文教育创新发展研究所简介

2018年09月28日 19:43  点击:[]

   

生态语文教育创新发展研究所是菏泽市首个语文学科教学研究所,研究所成员主要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和菏泽市教育局研究员、菏泽市一线语文教学名师组成。该研究所现有9人,研究所带头人为毕国珍副教授,成员有田智祥(博士)教授、刘凤芹教授、邵子华教授、宋宁博士、高骥硕士、正高级教研员于文江、孔祥英、刘雪芹等人。  

研究所科研团队紧抓21世纪生态语文教育创新发展机遇,积极开展语文教育教学创新发展研究、加强师范生专业素养提升及中小学语文教师专职培训等相关工作,打造鲁西南地区高水平的语文教育教学和科研基地,成为地方中小学语文教育与高校合作的有效纽带。  

研究所拥有优秀的专家团队和雄厚教学科研实力,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出版专著十余种,在CSSCI来源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