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 正文

社会转型与文化创新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简介

2018年09月28日 19:06  点击:[]

 

 

 

 

 

社会转型与文化创新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是201710月经菏泽学院批准成立的“十三五”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成员中教授3人,副教授3人,讲师3人,博士8人,曹金祥任主持人和首席专家。基地设置三个研究方向:(一)社会变迁与文化教育的互动研究,由曹金祥教授任学术带头人,专家包括董传岭博士、彭国良博士;(二)社会发展与文学流派的生成研究,由程日同副教授任学术带头人,专家包括程娟娟博士、段曦博士;(三)带路战略与中西文化的交流研究,由曹瑞臣教授任学术带头人,成员包括李庆华博士、高强博士。  

基地专家近五年发表CSSCI论文16篇,出版学术专著6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2项,省级项目和厅级项目各5项,获省级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厅级优秀科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各1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