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 正文

牡丹文化研究所简介

2018年09月28日 19:28  点击:[]

牡丹文化研究所是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中文系老师组成的科研创新团队,该研究所现有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硕士5人;均是科研能力较强的中青年老师。该团队在既有的牡丹文化研究基础上,搜集、整理相关牡丹文献资料,深化对牡丹文化的象征意义的研究;比较全面地梳理牡丹文化的传播研究。    

特色:  

一、突出学术性。系统而深入地研究牡丹文化在各个领域的传播和创新。  

二、突出实用性。发掘和研究当代牡丹经济文化活动中的基本意涵,为菏泽牡丹文化经济的发展提供研究支撑。  

三、整体性研究与地域性研究的结合。对菏泽本地的牡丹文学作品与民间艺术形式的辑逸、整理和研究,更好地为菏泽文化研究的深入和丰富做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