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服务地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服务地方 >> 正文

【暖冬行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八)

2022年02月20日 19:05  点击:[]

08

姓名:李新月 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2020级语文教育

服务地点:德州市夏津县香赵庄镇

服务内容:

在寒假期间,我参加了社区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工作是帮助整个社区没有智能手机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电子医疗凭证的获取。老年人身体状况差容易生病,儿女不在身边,就医成了很大的问题。现在电子医疗的实行极大地解决他们的就医问题,所以我们帮助那些没有智能手机和儿女不在身边的老年人获取了电子医疗凭证。

个人感悟:

我很荣幸能成为这项志愿活动的一员,用自己绵薄之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继续秉承“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宗旨。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当履行义务,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虽然我们的能力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永不磨灭。哪怕一句问候、一次搀扶、一次弯腰都能为社会公益、社会生态环保及社会风气建设尽其绵薄之力。


  图片编辑:刘博文 王雪莲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