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服务地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服务地方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孙琳同志应邀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10日 13:2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高校教师学科特长,践行服务地方举措,629日和77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孙琳同志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修身之道”为题,为中国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局聊城工务段400余名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孙琳同志结合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系列讲话,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的时代必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修身实践、党员干部应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修身之道等四个方面作党课报告。广大党员要发挥自身的文化传承创新功能,以个人修身为基础,在开展文化自信教育的过程中成为德行兼备的优秀党员。同时要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参加本次党课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深刻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突出特性,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在新的时代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知行合一,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通过本次党课,不仅提升了我院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