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服务地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服务地方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孙琳博士应邀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2023年09月03日 18: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服务地方实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高校教师学科特长,践行服务地方举措,9月1日下午3点,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孙琳同志应邀以“公文写作漫谈”为题,为菏泽鲁西新区高新城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11EA0


在讲座活动中,孙琳同志从公文的基本格式与特点、请示、报告、总结、新闻稿的撰写等方面入手,生动地阐述了公文写作的核心方法和技巧,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讲座结束后,集团副总经理孙福民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讲座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尤其是结合主题教育重点强调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和实用性,要求全体职工提高对公文写作的认识,在平时工作中多看多学多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公文写作能力。鲁西新区高新城投集团将持续关注员工的学习和培训需求,创造更多学习与成长的机会,让每位员工都能在公司内不断进步与发展。

1E05B


此次讲座突出高校学科优势,呼应地方实际需求,积极服务地方单位,切实提升了城投集团工作人员公文写作的逻辑思维能力,得到了参会同志的积极参与和肯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